close
因為生產完兩個月爆發產後蕁麻疹,我才驚覺到自己因為長期睡眠不足加上壓力過大需要好好休息
另外運動也是醫生建議的,因此最近我也會找時間運動,趁兒子睡覺的時候就放PPS來看
我最近最喜歡看少年魔法師,迪士尼的影集,輕鬆好看,而且只要踩個踏步機20分鐘,我就滿足
有了小孩子之後覺得能有自己的時間是非常寶貴的事情
因為現在當媽媽之後就是7-11了,24小時全天候服務
加上餵母奶很多東西都不能吃,像是咖啡因的飲料就全都不能喝
喝了就會讓他脹氣,腸絞痛,這種痛讓我很心疼
反式脂肪是我完全不能碰,一旦吃了一個量就會皮膚炎,所以所有的麵包蛋糕類,外面賣的油炸類完全不能碰
但是昨天我超想吃pizza,喝牛奶,不知哪根筋有問題就是想吃乳製品
但是有很多人說吃乳製品會讓小孩過敏,老公說先試試看會不會讓他有什麼反應
昨晚好像也還好,沒有什麼反應,感謝主~

運動可以讓人心情變得愉快,也可以放鬆心情,減少壓力
最近這星期我找出兩天來運動
一次是趁他睡午覺的時間,剛好我不想睡,一般我都是跟著昏迷
另一次是趁老公在家的時間

我想安排運動時間通常會在下午他睡午覺的時候,有時候運動20分鐘就不那麼疲倦

這幾天我發現雖然讓他穩定作息,但是白天仍不宜睡太久,最好能夠在每個3小時的週期中,清醒個1.5-2小時,小睡只要1-1.5小時即可,而且白天他若想要多喝奶就給他喝,否則半夜會多起來討奶喝,像昨天白天給喝奶的次數多,夜晚那一餐(11點)他幾乎不想喝,只有喝110ml,我想他喝那麼少應該會在半夜起來喝,沒想到他居然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半,所以我想以後可以在白天或是下午多給他喝一到兩次,中間間隔可以低於3小時或是間隔2.5小時這樣可以讓他在白天跟下午攝取夠多的熱量,晚上也就不會那麼餓,可以在夜晚好好睡覺,晚上睡得好才會長的大,再觀察看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sho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