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為止體重還沒有增加太多,從8週時量是59公斤(當時已經胖了4公斤了),到目前還可以接受,但是實在擔心會再度胖到70幾公斤
今天產檢一切都正常,順便抽血驗唐氏症,我跟醫生說無論小孩有沒有正常我都要生下來,所以我不做羊膜穿刺
5/14要跟小姑們帶婆婆去關島玩,實在不知道該不該買比基尼,因為我目前的比基尼應該是太小了,但是又不想要多花錢,畢竟懷孕都是短暫的時間
我覺得鵬鵬現在真的好可愛,真是好享受他這年紀的單純可愛,雖然大家說這年紀有時候很歡或唱反調,但是我就當作青春期的練習好了
等老二生下來之後又是不一樣的生活,也希望到時候我可以很快就得心應手
希望小乖乖也是可愛健康,平平安安的生下來,這一切真的太感謝神了
不過昨天之到苑詩好像13週羊水破了,我今天問醫生才知道可能會流產,真是為她感到難過 ,想到自己第一個小BB也是這樣就沒了

希望苑詩的寶寶可以有神蹟出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sho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