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覺得葡萄柚很好吃,豬肉味道很噁心,動不動就嘴巴苦苦的,胃悶悶的,頭暈暈的,想吐想吐感,又開始前三個月的孕吐期了
只是因為是老二,似乎覺得沒那麼大驚小怪了,但是身體騙不了自己,一整個就是非常不舒服,感覺很狼狽
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周數不多,小腹就已經鼓鼓的,不知道該說胖還是幾個月了這樣

老公昨天還跟我說我一定會對老二不好之類的話,說我會偏心,看我對猶大跟拉結就知道(家裡面兩隻貓,拉結已經送我媽)
害我昨晚好傷心,我說老二也是我的孩子我怎會對他們不好
老公後來就跟我道歉說他希望我能公平對待兩個孩子,因為父母不公平容易產生很多問題

我想這一切很需要上帝的恩典跟智慧
我很愛鵬鵬也會很愛老二(小乖乖)
我很期待小乖乖的到來,我也很謝謝他的來到,每天我都要對他說話,讓他可以安心的感受到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sho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