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讀了慕安德烈-為人父母--最後一頁這篇「蘋果樹下」非常觸動我心,願跟所有敬虔的父母分享:
  孩子!你睡著了!睡在母親的懷裡。胖胖的小手握著媽媽的衣裳,在媽媽的歌聲中酣睡。臉上卻帶著一絲微笑,是對天父的世界做出稱頌,是對守護嬰兒的天使發出之微笑,更是在天父面前所作最初的回嚮。你睡得多麼安詳,引來旁人對你的稱讚。人們因你的天真嬌憨而喜悅你,因為你是我的孩子。
  孩子!你是我的歡樂,我的希望。你屬於我,屬於你自己,但更屬於造你的主。我能給你的是我的愛與相助,你外表像我,但你不是我的影子,更不是另一個我。你將有你的思維,獨立的意志。在天父的引導下,錦繡的前程將由你用你的愛心、禱告、真誠辛勤地去開創。那才是你的,是屬於主的,不是我能進入或夢見的,只要你善良、正直與敬畏神,人們會因你的美德而愛你,但我愛你,因為你是我的孩子,是天父所賜給我的孩子。
  孩子!有一日你將離去,因為這家是你的起點,而不是終站。我將在蘋果樹下天天為你祈禱。在你艱困的人生歷程中,這個家將永遠是你的避風港。即使你失去了一切,你還是擁有著愛你的主及我的愛。你成為一個偉大的傳道人?卓越的工程師?誠實的商人?或是神聖的勞動者?外科醫生的雙手與木匠的雙手同樣值得人們的尊重。只要那是天父所預備,你要真心熱愛神所量給你的這份工作,只要你依靠主盡力而為之,將感謝榮耀歸與神,你會感到充實和蒙福。那你就是一個成功的人。在我老到不能再作夢的時候,我將安放一張躺椅在那蘋果樹下繼續為你祈禱。因為我知道,在蘋果樹又再結果時,你將會果實纍纍歸來向我細訴主的厚恩及見證天父的慈愛。世人不因你的成功而愛你,但我愛你,只因為你是我的孩子,是天父所賜給我的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sho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